湾湾不回不改名

遥不可及的梦

我是谁?

没有记忆

没有目标

一无所有

眼前的一片惨白刺痛了我的眼睛

无边无际,平坦空旷……

前面似乎有不一样的色彩?

我起身前往

哦,地上是一顶皇冠

这是谁的呢?

我试图把它拾起却发现无法触碰

可能人类真的无法触及神的领域?

不知为何

我似乎得到了一些不属于我的破碎话语

我不在此处停留,起身离开

因为我看见了

前面有光


ERROR—————


再次起身

我依然在这片惨白之中

被无形的压抑包裹

这次的我似乎从记忆里找到了什么

一顶皇冠,它属于某个不知名的神明

这位神明是谁呢?

我再次向着光走去

原先放有皇冠的地方出现了其它什么东西……

那是……一个钟?

准确说是一个挂着绿宝石的钟

直觉告诉我,这些都属于那位神明

这次的光近在咫尺

它是那么耀眼

却遥不可及


ERROR—————


这次的我得到了更多记忆

也许我要去寻找那位神明?

隐约中似乎从某处传来了细小的私语

它们越来越清晰

之中似乎还夹杂着一些抽泣

我听见了,它们似乎在想念某个人

那个人是谁呢?

这次,我成功靠近了光

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ERROR—————


眼前是一片……绿色嫩芽?

我猛然坐起,身上也沾了一些泥土的味道

“Dude, I know you miss me”

“but I'm sorry I'm not here anymore”

是很熟悉的声线,还是那么让人安心

我扭头看去

一阵强光让我睁不开眼睛

但是我从有限的视线中捕捉到了熟悉的颜色

棕色的卷发,金色皇冠,红色披风……

还有背后洁白的翅膀和他半透明的身体

眼角有些湿润,是因为强光的原因吗?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找到了那位神明

可是……他为什么要抱歉?

因为不辞而别?

等等……不辞而别?

我的身体像不受使唤了一样

追随面前的神明

他笑了一下,转身离开

“Techno!!!”

“wait!!!”

面前神明的身影近在咫尺

却又遥不可及


ERROR—————


再次苏醒,这个世界不再是惨白

充满了他的色彩

我起身走过一片种着土豆的田地

沐浴在血色的夕阳中

面前是一座墓碑

“Good game , Technoblade”

“Good night , Alex”

评论

热度(10)